結果到最後我還是把這個部落格開起來了

我也不知道再想什麼又突然想開起來

就單純因為我的心情好或不好 這誰知道呢

還是那一句:天知道。

 

Hey 我是現在是小高一  開心個什麼勁啊

其實我根本不開心  我真的不開心

雖然說還是希望進去不要太爛

但是現在的我還是繼續在混:(

算了,連我都被自己打敗...

 

又開始懷念以前,其實也不知道懷念幾次了

是懷念嗎? 我倒覺得不是,那算檢討嗎?  如果是的話我就成功了

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那時候辛苦一點,也不要現在後悔

哈,這句話我不知道說幾次了,那十年後的你會不會也說同樣的話?

1896920923.jpg  

 

 

現在覺得阿信好像改變了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?

我只是感覺而已,感覺他說的話我都用的上

偶像原來還有這種力量啊,這樣我也要當別人的偶像?!

感覺我真的有一天會組一個樂團,未來會怎樣誰知道呢?

我會不會去了五月天的演唱會就愛上了呢?

 

畢業後都沒有動腦,腦袋變笨了...

算個數學算個老半天,好慘...

 

那就先這樣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ei-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